是不是我越软弱就越像你的情人

期待在漂流瓶与您相见!

555我滴妈呀,老师太强了(立即冲过来乖巧跪好

搞同人图一乐,老师喜欢就好,喜欢就好(比心)


再次呼吁:“我叹气是因为您溺水了”来自@黑莓缪斯 一篇黑执事塞夏同人《泥舟》,因为非常fit“溺水者”亚利斯塔·图铎所以跟她借来了(?)请大家来欣赏这位大宝贝的绝美同人文淆!


(言啊我为啥艾特不到你…)


安灼拉QAQ:

“亚利斯塔,我叹气是因为你溺水了。”

非常冒昧的打扰片老师@我头好疼啊 

从学校回来才看到您的这篇我呜呜呜呜呜呜不知道该怎么吹,不敢胡乱解读只好激情摸鱼 但是实在没有时间指绘或者板绘所以硬着头皮发出来了(不知道怎么评论带图呜呜呜呜)我可以贴到片老师吗😭😭😭

原文连接(亚利斯塔中心)落水狗 一起来欣赏片老师绝美文字!!!


评论(6)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不是我越软弱就越像你的情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