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我越软弱就越像你的情人

期待在漂流瓶与您相见!

【众神纪元】落水狗

血皇帝亚利斯塔·图铎中心向,CP自由心证,含明确所罗门x梅迪奇;有自残元素,可能会触发创伤,请谨慎选择阅读


简介:

你渴望爱吗,有人问他,水藻味的湖水灌进鼻腔与肺,爱比死更令你恐惧吗,水蛭钻进他的衣缝,你为何选择迎上死亡而不闪躲,轰然的洪流声中命运天使面容遥远,缓缓敲响丧钟,你曾想过上岸吗,亚利斯塔·图铎;我叹气是因为你溺水了。


>>>



一天下了朝,所罗门和孩子们闲聊,聊到这世上种种之人。门说:这世上有两种人,好玩的人,和不好玩的人。好玩的人,比如,哎,太多了数不过来;不好玩的人嘛,就比如陛下您。他咯咯笑着塞一颗酸葡萄进皇帝嘴里,然后接着道:不过嘛,也有那种有时候好玩,有时候不好玩的人,比如亚利斯塔·图铎。特伦索斯特笑道:门先生,那是你有所不知!这位平时看着腼腆清秀、谨小慎微的小图铎先生,可也有着令人惊讶的疯狂一面。


还记得我们俩十一二岁时一同赛马,在山道上驰骋,打赌谁能先抵达河边,也不记得谁说了什么,两个人都胡乱笑做一团,风吹着我们意气风发的脸颊,别提多快活啦!就在这时,谁也没有料到,竟有一个马车列队浩浩荡荡出现在我们几十米外,也不晓得是哪位大人物出行的排场,光是最前头那辆马车,便有寻常马车足足两倍宽,由四匹皮毛油亮的漆黑骏马拉着,那车夫也十足霸道,竟然半点让路的意图也没有,把马鞭挥得劈啪作响,直冲着我们而来。我们少年心气,哪里受得了这样的挑衅?自然是硬着头皮,偏跟这人较上了劲,谁也不肯让谁。就这样,我看着那声势浩大的车队离我越来越近,越来越近,鼻腔似乎盈满那染血马蹄扬起的尘土……这可真要两败俱伤!


这样想着,我便拉紧缰绳,马儿惊惧地嘶鸣着窜入一旁的灌木丛中,一些枝叶划伤了我。我心神未定,回头看去,看到让我肝胆俱裂的一幕:亚利斯塔竟然还是不肯减速,也没有掉头,就这样直愣愣地向前冲去,迅敏好似一道血色的闪电!恍惚之中,我觉得自己看见他脸上神情:还是那样不动声色,又好像有什么隐隐裂开,裂出一个笑模样来——他骑得那样快,我怎么能看清楚他的表情呢?这必然是我自己的想象了。我向他大吼:停下!亚利斯塔,快掉头呀!他好似没有听闻。很快,两边只剩有几米距离——也就是两秒钟的功夫——亚利斯塔的生命只剩下两秒——一切都来不及了。


  @坟头蹦迪哪家强 


“追逐猎物……假装听不见身后抽动皮鞭的声音”来自玛格丽特·尤瑟纳尔的《苦练》;“我叹气是因为您溺水了”来自黑莓缪斯一篇黑执事塞夏同人《泥舟》,因为非常fit“溺水者”亚利斯塔·图铎所以跟她借来了(?)请大家来欣赏这位大宝贝的绝美同人文学!



评论(41)
热度(41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不是我越软弱就越像你的情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