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我越软弱就越像你的情人

期待在漂流瓶与您相见!

我举五只手脚赞同批评自由但是

但是我自己基本上不会在对方并没有表达想要知道我的看法的意愿时给予意见


我不会给予unsolicited advice的原因是,我觉得是不是“创作”、“写作”、“创作者”这些词儿太大了,扣人脑袋上给人扣懵了,以至于让人生出一种错觉,就是以为很多人真的在很严肃地搞这个事情,并且会为之付出努力,提升自己?


我却会assume大部分搞同人的,并没有非常努力地想要写/画得多么多么优秀,朋友们只是来玩儿的,图一乐((比如我


所以有人要严肃地批评我这种人的话,当然是完全没问题的,但是会给我一种,怎么讲,我在朋友聚会上对着电视玩《舞力全开2020》瞎扭一通的时候有个朋友很认真地告诉我我balance不行isolation不到位,的感觉


那我能咋办呢,当然是全身心地认同对方批评得对,然后,在哪儿挨骂了,


就在哪儿躺一会儿(……


归根结底,我个人觉得unsolicited advice还是挺没礼貌的,这就跟人有挖鼻屎的自由,但是建议还是不要当众挖鼻屎一个道理

评论(6)
热度(34)

© 是不是我越软弱就越像你的情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