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我越软弱就越像你的情人

期待在漂流瓶与您相见!

他们分享一场伤心的雨

一目连凌晨给荒打电话,铃声刺破荒的睡眠,接起。一目连声音被风吹得很凉,说:我只是想告诉你,我这里在下雨。荒撑起上半身,看看窗外,月亮湿润,树影也流泪,他于黑暗里,用火机点起一根烟,吸一口,说:我这里刚停。一目连说:雨声,你听。

 

他们都静下来。一起分享一场夜晚的雨。

 

一目连说:我想起初中科学课上讲水循环,我在想,这雨里或许有些水汽,来自你的城市,钻进泥土里,汇入河海中,来到我窗外……荒先生,你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荒升起不详预感。早上五点半,他再次被电话吵醒,对面说一目连在这个雨夜里投水身亡。荒不很惊讶,他早知道,一目连这样的人,整个世界爱他崇拜他,因此必定要毁他杀他,一目连活不长久,必死无疑。荒只是想:现在你也是水循环的一部分了,你会钻进泥土,汇入河海,来到我窗外,做一场雨吗?

评论(22)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不是我越软弱就越像你的情人 | Powered by LOFTER